Thursday, March 18, 2010

18/03/2010

今天7:30就被爸爸叫醒了 有够累的
冲凉了凉就收拾东西上车

刚冲好凉无聊拍的
然后去打包东西给婆婆 就直接进医院拿给她
过后就去Fair Park载我表姐一起去吃早餐
哇!!看到一辆Lamborghini在我们吃东西隔壁那间店前面咧! 吃饱我们就去拜神 呵呵 一打就圣杯 那个师傅也说我们很幸运
其他人都打几次才圣杯 我们一次就圣杯 呵呵
拜完我们就去眼镜店
我妈就带我去买隐形眼镜 顺便也check度数
啊!!我的度数深了50咧 可能玩多电脑吧
买了就去看狗狗 可爱咧!! 想买的说 可惜受伤了
然后我们就去Kizuna吃日本餐
order了我最喜欢的soba,baby sotong还有虾蛋 xD
Soba吃不完 吃了一半就给爸了
吃饱后 就载我表姐回家
3点了 婆婆说今天可以出院就早点去医院咯
到了医院 就进去打招呼 舅舅也特地从kl回来看她
她收拾完东西准备回家了我囧了
然后就就counter向护士拿bill
护士说还没可以回家 我被我婆婆雷到
然后就进病房跟婆婆说不可以出院
妈还说她骗我们 我爆笑 哈
过了一下 我舅舅有学中医的
他就帮我婆婆针灸
我婆婆睡的病房没冷气
我又热又闷 就出去lobby那边坐着听歌+sms
太过热就去1楼吹冷气
坐了一下又觉得无聊就去玩lift
5点半 妈打来说婆婆可以出院了
然后我就上去帮婆婆拿东西上车
等医生写完report就可以回家了
等了很久 医生终于写完了
然后就等bill出来 给钱就可以走人了
TMD!!等了3个小时才好
我又累又开始不爽了 然后就叫护士拿轮椅来
等轮椅都要等酱就 我上下lift都3,4次了
然后再问他才那上去 什么鬼service哦?
8:42终于on the way回家了
9:23 回到家 晚餐没吃 我爸就去打包面回来
我也等到没胃口了 冲了凉就睡了。。
祝婆婆早日康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