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7, 2010

阿咩的生日

18/04/2010

早上起身就叫我哥起身去练琴 他说他不舒服
算了我妈就开始鸟人 连我也鸟
悲剧 我是无辜的
然后就自己去咯
练完琴就去外婆家一下1点多 麟信息给我
说他电话昨天淋雨坏了 悲剧
等他4点半补完习 我们就一起上xdo
大概5 6点酱 君信息我问我要不要去龙仔
然后我换衣那些就去欣家 然后她来载我去
去到龙仔 看到咩和赵 全部女生
一个男生都还没到。。
赵他们就叫子兴来 不过只来一下下不久又看到阿肥来(咩的男友)
我们一直弄他们 叫他们在一起 哈
子兴要走了他们才坐在一起
然后看到国俊和浩贤他们坐摩托在那边兜风
我们就叫他们来坐 等了一下 阿蔡也到了
我们聊了一下 阿麟和豪也来了哈 开心呗~
他们还被警察捉 没戴安全帽 悲剧
聊到9点多 我们本来要走了
然后想起吃东西还没给钱 哈
过后就我和阿赵去给钱
他们说要去阿蔡家对面那个草场那边聊
阿赵就跟阿豪去拍拖 我们就一起聊
下雨了 蔡回家 我们就过去那排店那边咩就跟阿肥拍拖
我 欣 麟 文 就去另一边聊天
10点半 我妈打来叫我回 然后麟就载我回
回到家 妈没骂 哈 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